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陕西省政府转发国务院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全文)

————要求房价上涨过快城市必要时限购 西安公布房价控制目标

陕西省人民政府官网  2013-05-04 09:24

[摘要]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日前转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并就做好陕西省房地产市场调控提出要求。省政府网站日前发布的信息显示,通知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必要时要采取限购措施。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

陕政办发 〔2013〕26号

各设区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现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3〕17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坚决抑制投机投资性购房,保持全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凡是与当前国务院调控政策规定不相符的政策措施,要坚决清理调整,按照新规定执行。西安市要继续执行商品住房限购措施,并制定本地区2013年度新建商品住房(不含保障性住房,下同)价格控制目标,向社会公布,同时报省政府备案。其他城市也要密切关注房价变化情况,必要时对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也要采取限购措施,制定并公布年度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市、县、区人民政府要根据供需情况科学编制年度住房用地计划,并向社会公布。2013年我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为:36.05万套(户),其中实物建房33.7万套,基本建成24万套。各设区市政府要将目标任务进行层层分解,夯实责任,抓紧开工建设。2011年续建项目要在年底前达到竣工入住条件。2012年续建项目60%要在年底前基本建成,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点击阅读专题解读

省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城市人民政府稳定房价工作的监督和检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国土资源厅、省监察厅要会同有关部门,按照规定对各城市落实稳定房价工作进行督查、考核和问责工作。对执行住房限购和差别化住房信贷、税收等措施不到位、房价上涨过快的,要进行约谈和问责。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等有关部门,积极做好房地产调控政策的解读工作。新闻媒体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居民住房理性消费,形成有利于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舆论氛围。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3年4月16日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截图

特别推荐

搜房二维码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相关阅读:

西安国五条细则终落地 二手房交易20%个税严格执行

西安国五条细则落地 公布2013年房价控制目标

国务院发文继续加强调控 新"国五条"十大亮点

国务院:二套房首付和利率提高 卖房征20%税

解读2013年国务院地产调控五大措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 第1页:陕西省政府转发国务院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全文)
  • 第2页:通知全文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