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品牌房企"开疆扩土"西安新兴区域楼市悄然崛起

西安晚报  2014-05-13 07:34

[摘要] 伴随着品牌房企向城市外围“开疆扩土”,经开、浐灞、西咸、大兴等区域“楼市”迅速崛起。如果你是刚需且经济实力暂不够“强大”,新区楼盘是个不错的选择,其房源不仅价格适中,也具备交通等基本配套等。随着这些区域房源的“扎堆”,产品得到逐步升级,配套不断提升。

伴随着品牌房企向城市外围“开疆扩土”,经开、浐灞、西咸、大兴等区域“楼市”迅速崛起。如果你是刚需且经济实力暂不够“强大”,新区楼盘是个不错的选择,其房源不仅价格适中,也具备交通等基本配套等。随着这些区域房源的“扎堆”,产品得到逐步升级,配套不断提升。

经开区

关键词:新行政中心

地段优势

环顾区域周边,向南是西安的“城市中央公园”大明宫遗址区,向西是汉长安城遗址公园,向东是世园会举办地——浐灞生态区,向北是渭河滨河生态景观走廊。

区域特色

这几年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以及城市向外不断扩张推进,经开区成为西安经济发展最快区域之一。而新行政中心北迁更是加快了经开区的发展速度,未来将使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在的这一区域成为西安新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地铁2号线南北横贯经开区,有效构建了西安南北之间的交通网络,区域内城市运动公园更是极大地提升丰富了周边配套。

代表项目

万科·金域华府、首创漫香郡、保利·拉菲公馆、天朗·御湖、白桦林间、汇通太古城、世融嘉轩、开元·城、凤城九号、海璟台北湾

浐灞生态区

关键词:自然环境优美

地段优势

北到渭河,南到绕城高速,包括浐灞河两河四岸的南北向带状区域,浐灞生态区大部分处于西安市绕城高速路以内,属于西安市新一轮城市规划的中心城区。

区域特色

浐灞生态区包括二水三塬,八水绕长安的两大水系浐河、灞河,以及杜陵塬、东岸的白鹿塬和南边的洪庆塬,区域具有建设生态区的独特优势。其优美的生态环境,大水大绿的景观风貌,吸引了大批房企,恒大地产、绿地集团、盛恒、龙湖、中铁、广厦、振业、高科等知名开发商纷纷进驻,浐灞已逐渐成为购房者心中最宜居的区域之一。记者采访发现,很多置业者选择安家浐灞,除过区域高品质大面积的绿色生态自然环境外,浐灞相对其他区域较低的价格,也是其“受宠”的原因之一。

代表项目

龙湖香醍国际社区、广厦·水岸东方、恒大御景、枫林·九溪、绿地国际生态城、暖山西安、浐灞半岛、御锦城

西咸新区

关键词:新区

地段优势

西咸新区是关中—天水经济区的核心区域,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基础良好、教育科技人才汇集、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自然生态环境较好,具备发展条件和实力。

区域特色

随着西咸一体化的继续推进,西咸新区的成立、地铁1号线的推进,西咸新区房地产市场越来越吸引房企的眼球。自从西咸新区获批“新区”后,该区域的房地产市场发展潜力增加。西咸新区目前也已经聚集了众多品牌房企,华润、保利、绿地、国润、万通、德杰地产等房企等,早已经在此区域掀起了置业和投资热潮,而在新区基础建设不断完善、产业结构持续升级以及大盘项目的带动下,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交通优势将使得区域楼盘的将成为必然,楼盘也将会犹如雨后春笋般在西咸新区的土地上拔地而起。

代表项目

国润城、奥林匹克花园、秦岭北麓、白桦林·印象、金泰丝路花城、华润·二十四成、启航时代广场、阳光城·西西里、空港绿地新城记者王漫

 相关新闻:

中超房地产时代:投资足球品牌诱人 搭线政府

节后西安楼市"按兵不动"品牌房企将成购房者

转型升级品牌房企“偏爱”复合型地产

品牌房企频涉足 西安商业地产再“逆袭”

西安城市品牌在知名高校叫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