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西安地铁一号线今年要“三通” 三号线3月底开工

华商报  2012-02-08 09:35

[摘要] 昨日下午,西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董军主持召开地铁建设专题会,听取地铁建设情况汇报。

昨日下午,西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董军主持召开地铁建设专题会,听取地铁建设情况汇报。

据介绍,今年西安市将进一步加大地铁建设力度,全年计划完成投资44.2亿元,地铁一号线要实现“三通”(洞通、轨通、电通),主体基本完工,地铁三号线3月底前全线开工建设,年底基本完成车站主体结构施工,地铁总客运量力争达到5000万人次以上。目前地铁一号线19座车站主体结构全部完工,地铁二号线南段4座车站中两座主体结构已封顶,地铁三号线试验段工程鱼化寨站、吉祥村站已进入围护结构施工,地铁四号线试验段工程已基本具备开工条件。

董军说,地铁作为全市头号重点建设项目,要按照既定任务,通力协作,不能有任何马虎和懈怠,决不允许地铁建设出现“肠梗阻”。

HOT:春节各地楼市冷意十足,为破楼市“坚冰”,搜房网“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应市推出,通过一系列活动为购房者争取最实在的优惠,买到最优质的房源。西安楼市新春首场看房团也将在2月26日火爆出击,现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本地新闻:

2012西安购房者观望浓厚 出手怕套等待又怕涨

三大利好带动西安楼市突破

超过五成网友意向 西安二环到三环低价楼盘大推荐

降价潮抵挡不住 西安均价4900元/㎡起楼盘大推荐

市场博弈逐步深入 2012成为楼市调控关键年

刚需买房今年啥时能出手(图)

一个刚需的看房经历:越看越糊涂

新闻:

50万金融资产可享受8.5折房贷 中行揽储出奇招

年初资金面现宽松 房贷利率政策“一日数变”

房企未大幅下调今年销售目标 宋卫平也有销售任务

李克强:让保障房分配违法违规者付出高代价

 地产广告不能“以夸为美”名不副实购房者可索赔

二手中介跨界急刹车 回归老本行同样被打折

1月13城宅地流标达44% 2013楼市或"无米下锅"

央行:延续差别化住房信贷 重提信贷资产证券化

标签:西安地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