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陕西5条新路已通车 出行有了新选择

——清明祭扫和周末郊游交通流叠加或致区域拥堵

西安晚报  2014-04-05 07:53

[摘要] 今天是清明小长假第一天,清明祭扫和周末郊游交通流叠加,或致部分区域路段拥堵,省收费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市民出行可优先考虑三星电子快速干道、榆林至佳县高速等5条新通车的高速公路,通行起来也会比较畅通。

今天是清明小长假天,清明祭扫和周末郊游交通流叠加,或致部分区域路段拥堵,省收费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市民出行可优先考虑三星电子快速干道、榆林至佳县高速等5条新通车的高速公路,通行起来也会比较畅通。 

三星电子快速干道,全长5.6公里,为四车道城市快速路,设计时速100公里。路线起于沣河以东左家堡村,设互通式立交与京昆高速相接,向东南侧设线,在李家桥村跨沣惠渠至黑牛坡,由北安丰与南三角之间经过,跨西户路至童家寨以南,止于西高新三星电子产业基地综合保税区1号卡口外,与三星电子厂区道路相接。

西安至延安第二通道铜黄高速公路南段,全长48.2公里,设计时速100公里,双向六车道。起于铜川新区以西,连接西安至铜川高速公路,向西北至铜川市新区,经关庄、安里、石柱、演池、王家河、金锁,止于何家坊,经半截沟连接线与黄陵至铜川一级公路相连。

榆佳高速全长80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始于榆林市榆阳区青云乡北侧,止于佳县城东黄河西岸,与山西省太原至佳县高速公路相接。自西向东经过青云乡、乔界、谢界、王家砭镇、通镇和佳县。

延志吴高速公路全长109.846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起于包茂高速公路延安安塞沿河湾立交处,向西途经安塞县招安镇、王窑乡,志丹县侯市乡、保安镇、顺宁乡、纸坊乡、金丁乡,吴起县薛岔乡,止于吴起县走马台。

十天高速汉中至略阳段起于城固县谢家营,与十天高速公路安康至汉中段相接,经城固、南郑、汉台、勉县、略阳,止于略阳县吴家营。

部分高速实行交通分流

今天是清明节,随着天气回暖,踏青郊游的交通流也开始激增,为确保这两类出行活动的交通安全、畅通,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采取措施,全力做好交通服务。

高速大队重点加强西临高速(含兵马俑专线)、绕城高速、蓝商两条高速、西铜高速、西汉高速等高速道路扫墓、踏青车辆分流引导,以及蓝商、西商和西汉高速山区道路事故预防、事故快速处警等工作。

未央大队4~6日每天7时开始,分别在广安路、浐灞湿地公园、大明宫万达广场、汉城湖公园东门、后围寨盘道等路段各安排1车2人,加强道路疏导。

曲江大队重点做好大雁塔周边、芙蓉园周边、曲江池遗址公园周边、雁南路、曲江大道、西影路、雁翔路、长鸣路、杜陵东路和南三环等主要路段的交通疏导和交通保障。

高新大队根据流量变化对西沣一级路和唐延南路的信号灯进行配时调整,重点保障南北交通流的通行。城区各大队针对节假日期间早10点以后东、西、南、北大街和各大商圈、公园附近人流、车流大的特点,加派警力进行疏导,同时调整巡逻警力加强“三类车”管理,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大的交通拥堵。

本地新闻:

2014年3月西安购房者关注指数报告

银四首周遇清明开盘跳水 西安2盘推650套房源撑市

"银四"房企全线放量 西安楼市大"惠"战

西安516户家庭购得经济适用房

陕西5条新路已通车 出行有了新选择

今年西安民校小升初按素质教育综合评价方式招生

西安成西北72过境免签城市

DIY、抽奖、放风筝周末售楼部缤纷多彩

西安大兴新区2宗共82.39亩居住用地网上挂牌出让

西安莲湖区3宗共22.95亩商服用地网上挂牌出让

西安高新区3宗共74.679亩土地网上挂牌出让

刚需低首付买房无压力 首付2万起价5200元/平米

房企营销活动千机变 8热盘3900元/平起首付3万

新闻:

墓地20年一"交租"网友:租金高得离谱 死不起

任志强:中国地产市场梦两难 私有制是市场化的前提

30城市3月楼市季节性回暖 成交量环比上涨110%

陈志武:未来10年中国地产泡沫破裂的概率至少为99%

30岁成售楼员职业生命线 有置业顾问5年跳槽6次

银行房贷暗设“门槛”贷款三成须先买一成理财

房产中介的政策“考题”管中窥豹楼市调控缩影

中国版住房银行落地 国开行组建住宅金融事业部

八五折房贷利率“绝迹”25个城市有停贷现象

奉化一住宅楼突然坍塌 1人死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